之前雖然沒使用過#淨萃嵐JINGCUILAN

 

但在網路上就這項台灣本土品牌『淨萃嵐』有許多很棒的好感度,

 

沒想到我目前上課的課程,有學姊竟然在『淨萃嵐』負責行銷工作,因此才有機會拿到試用包。我拿到一系列且容量不少的試用品,包含:洗面乳、化妝水、淨萃露、三種精華液、美白淡斑霜以及一片玻尿酸面膜,而且貼心的學姊還附贈一個美美的化妝包。

 PP.jpg 

 

晚上一收到禮物,行動派的我就迫不及待地進行『淨萃嵐』開箱體驗。

 

首先使用「蠶絲蛋白潔面乳」清潔,其質地溫和且泡沫細緻綿密,洗淨能力不錯且不緊繃。

 

洗完臉後使用「靚潤保濕化妝水」,感覺肌膚吸收迅速十分保水,膚色好像有提亮一階。

 

接著我選用三種精華液其中的「靚潤全效緊緻精華液」,成分訴求高含量的六胜肽,提供抗皺功效、修護皮膚。哈哈….這剛好是我需要的…….

 

乳白色的液狀精華,使用二、三滴輕輕按摩全臉肌膚,不黏稠好推開,瞬間肌膚浸透力UP↑保濕力UP↑,保水絲滑感滿滿。

 

最後敷臉程序是不可缺的,打開「淨萃嵐玻尿酸面膜」,其面膜形狀很服貼臉型,成分含有豐富天然的保濕因子玻尿酸,可緩解缺水乾燥、補水保濕、改善肌膚暗沉,因此有時可做為肌膚急救或上妝前加強保濕也不錯。

 P.jpg 

今晚肌膚真是大大滿足!最近酷夏實在太炎熱,造成肌膚偏乾暗沉,用了很多保養品,就今晚的『淨萃嵐JINGCUILAN』極致補水修護的體驗,真的有立即解渴的感覺,後續的二種精華液及其他產品,待這二天試用後再介紹囉!

 

 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官方網站:淨萃嵐 

Facebook粉絲團:淨萃嵐Jingcuilan

如果喜歡Monica的文章,歡迎追蹤、按讚、留言或分享喲!謝謝你~

Facebook 創意電商我來當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vdimarketi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